4.30,西北大学MBA邀你参加2022年中国商学院MBA招生巡展(线上)

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4-24 10:34 浏览量: 3164

2022考研备考已经拉开序幕,为了帮助22考生与院校之间实现及时的沟通,同时让考生更加准确、全面地了解院校MBA项目及招生政策,西北大学将于2021年4月30日参加中国商学院2022 MBA/EMBA/MEM/MPAcc项目招生巡展(西部专场),为考生带来MBA项目最权威最全面的项目信息,和2022最新的招生政策。

诚邀有意向报读西北大学2022 MBA项目的考生参加巡展!期待各位考生与招生老师的线上互动!

巡展特色:

多所西部院校集中宣讲

全面了解2022官方招生政策

院校招生主任直播互动,在线详细答疑解惑

足不出户收集准确信息,学费、报考条件全知道

多所院校信息一网打尽,锁定目标院校很简单

活动时间 :

4月30日14:00-18:00

报名方式

立即扫码报名预约

西北大学MBA项目简介:

始于1996年的西北大学MBA教育项目,秉承“公诚勤朴”的校训,凝聚了西北大学百年以来商科发展历程中经济管理理论研究与企业实践的精髓,汲取当代MBA教育的精华,形成了富有中国特色尤其是突出西部特点的MBA教育。

西北大学MBA教育以“促进西部企业家群体成长,推动西部经济社会进步”为使命,以“凝聚精英、增长智慧、锻造能力、升华人生”为理念,以“专业、能力、素质、市场”为导向,形成了“基础理论与前沿专题并重,资深教授与企业精英联袂,西方精华与本国经验融合,中国经济与西部特色结合,案例教学与社会实践并举”的一整套具有西北大学特色的MBA课程体系,培养具备“观念+诚实+素质+能力”四位一体企业家及管理者。

西北大学EMBA教育在二十余年MBA教育成功经验的基础上,精心设计EMBA课程,选聘优秀教授及实战派讲师组建专业化团队,通过多样化和创新的教学模式,培育管理者的全球战略眼光和卓越领导力。

编辑:温玖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