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大学—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MBA项目 应邀参加2021年中外合作MBA项目宣讲会

宁波大学商学院
2021-03-12 18:15 浏览量: 5660

为了方便广大考生更好地了解宁波大学—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MBA项目的信息,也为了进一步服务于今年急于要上岸的考生,MBAChina、专业学位网携手宁波大学举办“2021年中外合作MBA项目宣讲会”,并于2021年3月16日在线直播。

同学们在此可以全面了解宁波大学—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MBA项目,包括项目招生政策、项目特色、学费等关键信息,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届时,张晓婳老师将在直播间与大家互动答疑,关于中外合作MBA项目的所有疑问,都可以与老师线上交流,赶紧报名吧。

时间安排:

3月16日

活动形式:

在线直播

活动内容:

招生政策、项目优势、学费等详细解读

活动参与方式:

扫码立即报名

宁波大学—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MBA项目介绍

宁波大学中澳合作工商管理硕士(MBA)项目,前身为宁波大学与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合作举办工商管理课程非学历高等教育项目,于2001年经浙江省教育厅批准创立,并于2010年8月经教育部批准,变更为硕士学位教育项目(批准书号:MOE33AU1A20010110O)。

宁波大学1986年由世界船王包玉刚先生捐资创立,是浙江省、教育部和宁波市共建高校,全国“双一流”建设大学,综合实力位列全国高校百强,研究生教育质量位列全国百强。宁波大学商学院创建于1986年,是宁波大学创立最早、办学规模最大的学科性学院。

堪培拉大学创立于1967年,位于澳大利亚首都,由联邦政府直接管辖。它以过硬的教学质量享誉澳洲,并一直保持飞速的成长势头。2021泰晤士高等教育(THE)世界大学排名位列第184名,综合实力位居全澳前10,是世界排名上升最快的大学之一。堪培拉大学注重培养学生的职业能力,推行“职学结合”项目,研究生工资中位数、技能发展等在澳大利亚堪培拉ACT地区位居第一。

中澳MBA项目历经二十年精品办学,致力于打造职业经理人培养基地,全力服务于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至今已培养了七百余名工商管理界精英,影响力辐射至长江三角洲和珠江三角洲等地区。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