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不容辞彰显担当,浙江工业大学MBA校友共筑大爱--责任篇

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0-02-24 11:42 浏览量: 5202

MBA中国网讯】

免费申领口罩——泛嘉福选助力企事业单位安全复工

杨隐峰

MBA2015级校友

MBA校友理事会常务副会长

浙江泛嘉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CEO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来势汹汹,牵动着亿万民众的心。为响应国务院延长2020年春节假期的号召,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已于1月27日发布通知,要求省内各类企业不早于2月9日24时前复工。

随着企事业单位陆续开工,*人员工作量增加,防护物资的需求愈发紧张,杨隐峰始终觉得应该做一些什么,体现企业家的责任,为确保企业伙伴安全复工,在杨隐峰的领导下泛嘉紧急召集线上会议研究对策。

2月6日开始,经过近10天的物资筹备、全球采购、加急运输、系统开发……泛嘉福选正式上线抗击疫情公益活动,除了企事业单位和员工可免费申请的医用口罩,更为企业和家庭提供安全防护套餐,与大家携手共渡难关,除此之外,杨隐峰也积极关注学校的抗击疫情工作,为学校提供了大量的物资支持。杨隐峰感言,虽然他现在已经不是*做客服了,特殊时刻,他这位临时客服也是非常尽职的,让他感觉到了创业时的那份热情,也重温了在校学习时的激情。

“疫”不容辞彰显担当

MBA校友共筑大爱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浙江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