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工业大学MBA应邀参加2月14日MBA院校官方调剂说明会

长春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02-13 10:17 浏览量: 16826

MBA中国网讯】在2020年联考成绩公布之际,为了让广大考生更加全面地了解长春工业大学MBA招生信息,从而帮助更多考生在初试不理想的情况下,成功的调剂。长春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应邀参加2月14日由MBAChina举办的2020年MBA院校官方调剂说明会。

受疫情影响,为减少人员流动,本次调剂说明会采用线上直播方式,届时将邀请我院招生老师介绍2020年MBA官方调剂政策,并与各位考生进行交流。

期待与各位考生的互动!

时间:2020年2月14日19:00

线上报名通道:http://www.mbachina.com/activity/4652.html

长春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是校属院管的专门培养MBA机构,在学校研究生学院统一指导下进行MBA专业学位教育与管理工作。其核心目标在于“培养符合时代要求的工商管理精英”和“塑造具有本土化特色的MBA品牌”。

在不断完善MBA教学设施的同时,组建了结构合理、经验丰富的教师队伍,我院MBA课程的授课教师48人,教授16人,副教授30人,博士30人。有实践经验教师占69%。为了更好地体现MBA教育的特点,我校还聘请了多名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家、学者及政府、企事业单位的管理者作为兼职授课教师或学位论文导师组成员。

长春工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教育旨在培养知识广博、富有战略眼光、创新思维和国际化视野,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意识和较高经济、管理理论水平,精通某一管理领域专业知识和技能,英语交流能力强的具备企业家素质的复合型、务实型的国际化高级经营管理人才。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