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AACSB首次认证正式通过!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0-02-12 14:07 浏览量: 4149

MBA中国网讯】日前AACSB首次认证委员会(IAC)同意、理事会(Board of Directors)批准,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AACSB首次认证正式通过!这标志着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领域取得了长足进步,也标志着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向成为国际知名商学院的目标迈出了重要一步!

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组建于1979年,经历了由最初的工程经济系、管理工程系、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到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2012年,学院通过了国际三大认证之一的国际工商管理协会(AMBA)认证。

AACSB成立于1916年,致力于提高和促进工商管理学和会计学高等教育水平,是工商管理学和会计学专业学士、硕士、博士等学位项目的认证机构,与EQUIS、AMBA一起被国际工商管理教育界誉为针对工商管理领域的三大国际认证组织,获得三大认证也是国际一流经济管理学科的重要标志。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