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华东理工大学MBA(EMBA)招生工作安排的通知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20-02-07 15:00 浏览量: 2135

MBA中国网讯】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华东理工大学MBA(EMBA)招生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位华东理工大学MBA(EMBA)考生:

根据上级主管部门关于防控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工作部署,为确保广大考生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同时有序推进我校MBA(EMBA)招生工作,现将近期招生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1、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公布及复核工作待上级主管部门确定后公布查询时间,请各位考生耐心等待。

2、硕士研究生复试将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和疫情防控的情况,在确保安全和“公平、公正、公开”的前提下,制定相关方案,并及时告知。

3、在此期间,请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官网(http://gschool.ecust.edu.cn/)、“华东理工大学”微信公众号(LoveECUST)、“华东理工大学研究生”微信公众号(ecustu)、“华东理工大学MBA”微信公众号(ECUST-MBA)以及华东理工大学MBA官网(http://mba.ecust.edu.cn)相关内容发布。

4、为了方便考生更好地了解华理MBA(EMBA)、咨询备考问题,在疫情防控期间,考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电话咨询:

021-64252634、021-64253792

17521000512 (殷老师)

13564966724 (阮老师)

微信咨询:

搜索微信号Romantic_Bha咨询殷老师

或搜索微信号rLy83555咨询阮老师

添加微信号时请备注“本人真实姓名+2020考生/2021考生” 。

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不焦虑,严格遵守国家防控规定。请各位考生安心复习备考,并做好个人及家人的防护工作。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MBA(EMBA)项目部

2020年2月5日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