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召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视频会议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学院
2020-02-07 11:39 浏览量: 8512

MBA中国网讯】2月5日下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召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扩大)视频会议,传达全省教育系统防疫视频会议精神,分析研讨近期学校防疫工作进展情况,对进一步加强下阶段学校防疫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王兴杰主持,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以及各二级单位防控小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长朱泽飞传达了省教育厅党委书记、厅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陈根芳在全省教育系统防疫视频会议的讲话精神。陈根芳指出,全省教育系统必须严阵以待,严防死守,坚决遏制疫情向教育系统蔓延,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工作责任、强化校园管控措施和创新工作方式上再下功夫。

会议听取了副校长吕金海关于近期学校防疫工作的情况汇报。吕金海指出,学校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省教育厅党委指示精神,从健全组织体系、完善规章制度、师生全面排查、落实校园管控、设立隔离观察点、调整值班制度、储备防控物资和改进后勤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但是仍然存在思想认识不够深刻、防控物资不够充分、责任落实不够到位等问题,需要从组织、纪律、制度等方面进一步深化、细化各项防控措施,确保校园安全万无一失。

校党委书记王兴杰就如何更严格、更有效、更深入地做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提出四方面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动员。学校各级单位要切实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清醒认识当前形势的紧迫性、复杂性,切实采取措施进行全面防控;广大师生员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对学校、属地的各项防控工作措施予以高度配合。二是工作措施再落实。学校各级单位要准确把握师生情况,及时了解、知道知晓确诊及疑似对象;要严格校园临时管控,坚决杜绝无关人员进校,全力劝阻师生提前返校;师生员工要坚决落实返杭规定,主动进行居家隔离,做到主动申报、绝不隐瞒;要做好中外留校学生的生活保障和服务工作;要做好食堂、门卫等关键区域的消毒工作;要进一步完善网上教学的准备工作。三是属地要求再遵守。广大师生员工要理解和支持当地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服从所在村庄、小区、单位管控措施。四是工作责任再压实。学校各二级单位、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忍要坚守岗位、认真负责,把相关责任落实到每一个人,把相关要求落实到学科骨干队伍、研究所和班级,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确保学校各项防控工作得到全面落实。

会议强调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支部要大力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共青团员、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要积极发挥好团组织和学生干部的作用,疫情研究相关专业团队要主动参与疫情研究工作,全校师生员工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