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传MBA学子保障物资运输 支援抗疫*

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02-05 14:17 浏览量: 6529

MBA中国网讯】农历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全国多地蔓延,随着疫情发展与防控工作的开展,各地的医疗防护物资严重告急。中国传媒大学2018级MBA集中班陈鑫同学系海南航空驻西班牙马德里办事处经理,自海南航空积极响应各级政府与民航局指示,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和救援物资运输工作,并在疫情发生后迅速开辟“空中绿色通道”以来,他积极对接中国驻西班牙使馆、西班牙当地华人华侨各协会和团体组织,春节期间依然坚持奋战在异国他乡的工作岗位上。

2020年1月25日,陈鑫同学接到西班牙读书会慈善基金会、西班牙华人华侨协会定向捐赠给湖北省慈善总会转武汉市第三中学的防疫物资运输需求,第一时间指导协会负责人提供相关材料,按照规定流程向公司提出通过最早的航班运输回国内,随后及时联系马德里机场相关单位协调该批捐赠物资通关及运输事宜,并协调目的地深圳地面保障落地后物资的通关清关等工作。最终,第一批捐赠物资通过海南航空1月27日HU7984马德里-深圳航班顺利运抵深圳,随后通过协会国内对接人将物资转运至抗击疫情的最前线。

在抗击疫情的战场上,效率就是生命,坚守就是担当。相信不只是陈鑫同学,每一位中传学子都在用实际行动默默为祖国抗击疫情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为更好服务2020MBA考生调剂,MBAChina特开启各地区预调剂系统,并进行2020管理类联考调剂线上说明会,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

编辑:张珊

(本文转载自 中国传媒大学MBA联合会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