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商学院MBA2020年招生复试预告

四川大学商学院
2020-01-15 17:54 浏览量: 4667

MBA中国网讯】四川大学商学院致各位2020年考生:

为便于考生准备四川大学商学院MBA2020年招生复试,本中心特对复试工作做以下预告,请尽早准备。本预告旨在帮助考生充分准备复试,不排除变动的可能性,准确信息请以正式发布的通知为准。

一、复试时间

四川大学商学院MBA2020年招生复试预计将于2020年3月中下旬举行,初试成绩达到学校划定的初试合格线方有资格参加复试。

二、复试项目

1. 背景评估

测试要点:根据考生所提供的材料评估考生的教育背景、工作背景、个人经历等。

2. 个人综合面试

测试要点:通过个人面试形式测试考生的综合素养和能力。

3. 专业笔试

参考教材:周三多、陈传明、刘子馨、贾良定编著,《管理学——原理与方法》(第七版),复旦大学出版社。

考试形式:闭卷笔试,考试时间为2小时。

测试要点:测试考生对管理学专业知识的掌握与分析应用能力。

4. 政治笔试

考试形式:闭卷笔试,考试时间为1小时。

测试要点:测试考生对政治理论的掌握与分析应用能力、测试考生对时事政治的理解分析能力。

三、其他相关信息

1. 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请关注四川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scu.edu.cn/);

2. 根据往年的情况,四川大学一般于3月上旬发布初试合格线,请各位考生关注四川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scu.edu.cn/)。

四川大学商学院MBA教育中心

2020年1月15日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四川大学商学院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