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项目荣获“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50”

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01-09 17:19 浏览量: 12805

MBA中国网讯】2020年1月9日,表彰与激励在中国MBA发展路上涌现的优秀项目、团队与个人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现场正式发布了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MBA项目各奖项名单。

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项目荣获“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50”第四十六名。此次排名由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联合评选,以第三方身份发布,具有很高的客观性、公平性及权威性。

自2019年5月,MBAChina联合《经理人》杂志启动本届排名调研,历经八个月之久,通过对全国200多个MBA项目开展针对性调查及数据采集和分析,形成了2019年度MBAT0P50榜单,并于今日举办的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现场正式发布!

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受邀参加此次盛典,并凭借学校的优良基础、创新的教学理念和卓越的教育成果,斩获“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50”第四十六名,院校老师代表出席盛典。

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以“培养学习型的职业经理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企业家”为办学宗旨,注重师资队伍建设和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为MBA学员提供精湛的理论指导、案例分析与实践活动,培养出了一大批优秀的职场精英,成功打造了西南交通大学的MBA品牌形象。

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拥有持续创新的教学模式,注重案例教学、交互式学习、实践教学,并北美、欧洲、港台等国家和地区的大学的商学院建立了广泛的学术联系与交流关系,旨在尽快实现管理教育与国际接轨;同时,学院通过邀请一大批国内外知名学者、企业界人士作学术报告,大大开拓了学生的视野。

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作为完全独立、公正的第三方门户媒体,此次联合举办的“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行业内有着强大号召力和影响力。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项目获此殊荣,表明了社会各界对其商学院教育成果的一致肯定。在未来的发展中,希望能够激励各商学院紧随时代步伐,创新教育建设,共同为商科教育乃至中国经济发展贡献我们的全部力量。

编辑:张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