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荣获“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50”

北京理工大学管院专业学位中心
2020-01-10 18:42 浏览量: 6786

MBA中国网讯】1月9日,由MBAChina和《经理人》杂志共同举办的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北京成功举办,盛典现场公布了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50等多个奖项。

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荣获“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50”第十五名,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专业学位教育联合中心主任陈翔受邀参加盛典并代表院校出席。

MBAChina联合《经理人》杂志启动本届排名调研,历时八个月之久,通过对全国200多个MBA项目开展针对性调查及数据采集和分析,严格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秉承严谨专业的评奖标准,最终评选出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50。此次排名由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以第三方身份发布,具有极高的客观性、公平性及权威性。

秉承严谨的治学态度,北京理工大学MBA项目一直高度重视教学质量、重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发挥学校理、工、管、文协调发展、办学基础雄厚的优势,通过提供精品课程体系和系统的专业训练,为中国企事业单位培养掌握市场经济一般运行规律,了解我国国情,具有全球化视野、富有社会责任感和团队精神、高效进取的卓越管理人才。经过二十几年的发展,北京理工大学MBA项目已经成为师资力量强大、学科基础雄厚、办学经验丰富、学生团队出色、教学方式多样、教学成果丰厚、教学环境良好、管理体系完善的MBA项目。

北京理工大学MBA 项目的培养目标是致力于培养具有全球化视野、富有社会责任感和团队精神、高效进取的卓越管理人才。要求MBA专业学位获得者具有较强的分析、判断、决策、组织和领导能力;具有勇于开拓,艰苦创业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健康自信的心理素质,善于沟通和协调,有团队精神,能胜任各类企事业单位中、高级管理职位。

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作为完全独立、公正的第三方门户媒体,此次共同举办的“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行业内有着强大号召力和影响力。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获此殊荣,表明了社会各界对其商学院教育成果的一致肯定。在未来的发展中,希望能够激励各商学院紧随时代步伐,创新教育建设,共同为商科教育乃至中国经济发展贡献我们的全部力量。

编辑:采正东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