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项目荣获“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50”第五名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20-01-09 16:13 浏览量: 3731

MBA中国网讯】2020年1月9日,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项目荣获“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50”第五名。此次排名由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联合评选,以第三方身份发布,具有极高的客观性、公平性及权威性。

2019年5月,MBAChina联合《经理人》杂志启动本届排名调研,历经八个月之久,通过对全国200多个MBA项目开展针对性调查及数据采集和分析,形成了2019年度MBAT0P50榜单,并于今日举办的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现场正式发布!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受邀参加此次盛典,并凭借学校的优良基础、创新的教学理念和卓越的教育成果,斩获“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50”第五名。同时,中山大学管理学院4M项目综合信息管理系统荣获“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教育信息化最佳项目实践奖”、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姚海林主任荣获“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卓越运营奖”、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信息中心唐国庆主任荣获“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CIO。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项目始于1996年,迄今已向社会输出逾5000名管理精英。学院致力于培养具有全球化战略意识的企业家和能够适应全球化竞争的职业经理人,在教学和软实力培养方面积极与国际接轨,是华南首家、中国第二家获得AMBA、EQUIS、AACSB全部三大国际认证的商学院,跻身于国际主流商学院行列。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项目推崇实践导向,强调社会责任,经过二十余年发展,已成为华南地区首屈一指的知名商学院、中国最具影响力的MBA品牌之一。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谨循“博学、审问、慎思、明辨、笃行”的校训,基于“融汇中西管理智慧、培养创业创新精神、践行服务社会责任、作育商界管理精英”的使命,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具备全球竞争力、理论与实务并重、善于解决实际问题、具备创新与创业精神的商界精英,为企业和社会创造价值。

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作为完全独立、公正的第三方门户媒体,此次共同举办的“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行业内有着强大号召力和影响力。中山大学管理学院MBA项目获此殊荣,表明了社会各界对其商学院教育成果的一致肯定。在未来的发展中,希望能够激励各商学院紧随时代步伐,创新教育建设,共同为商科教育乃至中国经济发展贡献我们的全部力量。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