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项目荣获“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50”第九名等多个奖项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01-09 18:33 浏览量: 2845

MBA中国网讯】2020年1月9日,“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北京盘古七星酒店正式拉开帷幕!知名专家学者、商界领袖、全国MBA院校代表及校友代表齐聚北京,共同参加了此次盛典。

盛典现场揭晓了多个奖项获奖名单,凭借学校的优良基础、创新的教学理念及项目特色优势,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项目荣获“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50”第九名,同济-凯斯西储MBA/金融硕士双学位项目荣获“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金融MBA项目TOP”第三名,此次排名由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联合评选,以第三方身份发布,具有很高的客观性、公平性及权威性。此外,同济经管专业学位中心主任兼MBA中心主任徐勤还荣获“卓越运营奖”殊荣。

同济-凯斯西储MBA/金融硕士双学位项目学术主任郝凤霞以及同济经管MBA中心招生市场主管胡素菡受邀参加此次盛典。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MBA项目始于 1993年,是经国务院学位办首批认定的工商管理硕士专业(MBA)教学正式单位之一。该项目的目标是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社会责任感及创新精神,掌握现代经济管理知识和技能,践行可持续发展的业界精英。国际化、专业化、实务化是同济MBA的显著特色,学院及MBA项目已获得AACSB、EQUIS、AMBA等国际权威认证及中国高质量工商管理教育认证(CAMEA认证)。同济经管在传统学科优势和学院工程管理、服务运营管理和城市发展与管理学科优势的基础上,发挥多学科融合及社会服务的优势,逐渐形成了八大课程模块,其中项目管理与房地产,服务与运营管理和金融三大课程尤具特色。

同济-凯斯西储MBA/金融硕士双学位项目为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和美国凯斯西储大学WEATHERHEAD管理学院联合创办,是国内首家融合MBA学位和金融硕士学位的双学位项目。项目旨在整合管理通才之道和金融专业技能,打造新一代既精通金融又懂得管理的双向复合型人才。学员毕业以后,除了可以获得同济大学MBA的学历和学位证书,还可以获得美国凯斯西储大学的金融硕士学位。该项目"MBA+金融硕士"将成为金融白领晋升的推助器,也是非金融业者进入金融行业的敲门砖。

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作为完全独立、公正的第三方门户媒体,此次联合举办的“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行业内有着强大号召力和影响力。同济大学MBA项目获此殊荣,表明了社会各界对其商学院教育成果的一致肯定。在未来的发展中,希望能够激励各商学院紧随时代步伐,创新教育建设,共同为商科教育乃至中国经济发展贡献我们的全部力量。

编辑:张珊

(本文转载自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