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MBA项目斩获“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50”第二名等多个奖项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01-08 18:21 浏览量: 2417

MBA中国网讯】2020年1月9日,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现场正式发布了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各大奖项排名。此次获奖排名均由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联合评选,以第三方身份发布,具有较高的客观性、公平性及权威性。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MBA项目荣获“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50”第二名,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中国全球运营领袖项目(CLGO项目)获“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具特色MBA项目”。本次评选由MBAChina联合《经理人》杂志历经八个月之久,通过对全国200多个MBA项目开展针对性调查及数据采集和分析,严格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秉承严谨专业的评奖标准,最终成功评选产生。

在教育部的“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中,上海交大“商业与管理”学科成为上海地区唯一入选的经济管理类学科。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和首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中,上海交大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和工商管理硕士MBA均位列A+。

2008年和2011年交大安泰分别获得了AMBA、EQUIS和AACSB三项国际顶级权威管理教育体系认证,是中国内地首家同时获得三项国际权威认证的商学院。

安泰MBA项目致力于培养具有品行正、视野宽、基础实、创新力强、人文底蕴深厚的商界领袖和业界精英,培养学生具有较高道德情操、全球化视野、系统的工商管理知识、综合运用知识和自主创新的能力。

因此,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凭借学校自身的优良基础、创新的教学理念和卓越的教育成果荣获“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50”第X名。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中国全球运营领袖项目(CLGO项目)是以MIT LGO项目为基础,由上海交通大学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联袂打造的全日制、跨学科MBA项目。采用MIT久负盛名的“全球运营领袖”(LGO)项目的模式,得到著名跨国企业和中国本土企业的支持与合作。通过结合上海交通大学在工程和管理领域的学科优势及特色,着力打造精通工程管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具有卓越领导才干的全球运营精英。

面对中国MBA项目百花齐放的盛况,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中国全球运营领袖项目(CLGO项目)以自身独特项目优势,依靠学院品牌,打造出符合自身特色,满足时代需求的MBA项目,获得“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具特色MBA项目”。

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作为完全独立、公正的第三方门户媒体,此次联合举办的“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行业内有着强大号召力和影响力。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MBA项目的获奖展现了社会各界对其商学院教育成果的一致肯定。在未来的发展中,希望能够激励各商学院紧随时代步伐,创新教育建设,共同为商科教育乃至中国经济发展贡献我们的全部力量。

编辑:张珊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