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商学院创新与创业管理MBA项目荣获“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具特色MBA项目”

汕头大学商学院MBA
2020-01-11 10:16 浏览量: 9183

MBA中国网讯】2020年1月9日,为表彰与激励在中国MBA发展路上涌现的优秀项目、团队与个人,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现场正式发布了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具特色MBA项目。

汕头大学商学院受邀参加盛典,并凭借学校的优良基础以及独具特色的MBA教学方式,汕头大学商学院创新与创业管理MBA项目荣获“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具特色MBA项目”,汕头大学商学院MBA教育中心主任梁强受邀参加此次盛典并代表院校领奖,此次一同出席盛典的还有汕头大学商学院优秀校友广东深蓝智能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蔡旭辉先生。

伴随中国商学教育的不断发展,中国MBA项目呈现百花齐放的盛况,全国200多个MBA项目,各具特色。为评选出具有院校学科特点的优秀MBA项目,MBAChina联合《经理人》杂志启动本届排名调研,历时八个月之久,通过对全国200多个MBA项目开展针对性调查及数据采集和分析,严格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秉承严谨专业的评奖标准,成功评选出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具特色MBA项目。此次排名由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共同评选,以第三方身份发布,具有较高的客观性、公平性及权威性。

汕头大学商学院位于广东、福建和台湾三省的交汇地带,具有汇聚两岸四地(大陆及港澳台地区)工商管理教育资源的地缘文化优势,是联结学校教育与地方需求最重要的专业平台之一。

学院全面融入国际工商管理教育网络,通过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专业认证体系(EFMD Programme Accreditation System,EPAS)的官方认证,借鉴先进的国际商学教育体系,积极推动“以结果为导向”的教育体系,并逐渐形成以“整合思维教学”为特色、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和强调创业创新能力的办学模式。

汕头大学商学院创新与创业管理MBA项目采取多元化的教学模式,设置具有潮商文化的特色课程,充分展开创意、创新与创业模块课程,举办国内外案例比赛与创业大赛,全方位拓展知识空间,加强可持续经营训练,激发学员们的创意思维,为MBA学员提供优越的教学实习环境,从而为社会输送可造之才。

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作为完全独立、公正的第三方门户媒体,此次联合举办的“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行业内有着强大号召力和影响力。汕头大学商学院创新与创业管理MBA项目获此殊荣,表明了社会各界对其商学院教育成果的一致肯定。在未来的发展中,希望能够激励各商学院紧随时代步伐,创新教育建设,共同为商科教育乃至中国经济发展贡献我们的全部力量。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汕头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