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管理学院MBA项目斩获“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50”第三十三名等多个奖项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2020-01-09 17:28 浏览量: 3192

MBA中国网讯】2020年1月9日,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现场正式发布了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各大奖项排名。此次获奖排名均由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联合评选,以第三方身份发布,具有较高的客观性、公平性及权威性。

暨南大学管理学院MBA项目荣获“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50”第三十三名,暨南大学华商MBA项目获“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具特色MBA项目”。本次评选由MBAChina联合《经理人》杂志历经八个月之久,通过对全国200多个MBA项目开展针对性调查及数据采集和分析,严格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秉承严谨专业的评奖标准,最终成功评选产生。

“始有暨南,便有商科,早在1918年,暨南大学就开始设立商科,是我国最早开展商科教育的国立高等学府。商科也一直是暨南大学引以为豪的强势学科。1993年,暨南大学成为华南地区最早开办MBA教育的院校。

暨南大学商学院为MBA项目提供了优越的商科教育设施,采用的“三三制”教学模式,注重课堂讲授、自我学习和学生交流三方面的结合,为MBA项目教育与管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暨南大学MBA充分考虑课程对中国市场的适应性、对全球市场发展的前瞻性,致力于培养既具全球经济视野,又深谙中国国情的国际化管理精英。

因此,暨南大学成功凭借学校自身的优良基础、创新的教学理念和卓越的教育成果荣获“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50”第三十三名。

2010年8月,暨南大学国际MBA办学项目——“暨南大学华商MBA”正式开办,项目定位为“面向全球华人青年商业菁英的MBA”。学院通过邀请华人世界的著名学者、企业家,“中国通”式的海外教授担任师资,核心课程“中国化”,其中融入对中国经济现实环境的考虑,基础课程“话中国”,通过中华通识课程加深对中国管理情境的理解,内外兼修,保证学员们综合能力的提升,同时通过华商案例基金的设立,鼓励和推动教师、学生参与创作和使用本土案例。

面对中国MBA项目百花齐放的盛况,暨南大学华商MBA以自身独特项目优势,依靠学院品牌,打造出符合自身特色,满足时代需求的MBA项目,获得“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具特色MBA项目”。

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作为完全独立、公正的第三方门户媒体,此次联合举办的“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行业内有着强大号召力和影响力。暨南大学MBA项目的获奖展现了社会各界对其商学院教育成果的一致肯定。在未来的发展中,希望能够激励各商学院紧随时代步伐,创新教育建设,共同为商科教育乃至中国经济发展贡献我们的全部力量。

编辑:张珊

(本文转载自暨南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