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项目荣获“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50”第十七名等多个奖项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0-01-09 18:13 浏览量: 3607

MBA中国网讯】2020年1月9日,“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北京盘古七星酒店正式拉开帷幕!知名专家学者、商界领袖、全国MBA院校代表及校友代表齐聚北京,共同参加了此次盛典。

盛典现场揭晓了多个奖项获奖名单,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项目荣获“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50”第十七名,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金融科技MBA项目荣获“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金融MBA项目TOP”第六名。此次排名由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联合评选,以第三方身份发布,具有很高的客观性、公平性及权威性。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受邀参加此次盛典,并凭借学校的优良基础、创新的教学理念及项目特色优势,在此次盛典中获得了多项荣誉,院校老师代表出席盛典。

湖南大学MBA项目于1994年经过国务院学位办和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致力于坚持本土文化特色和国际化视野培养学生基本的分析、判断、决策、组织和领导能力,确立学生遵纪守法、回报社会的商业伦理和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提升学生胜任各类企业管理工作的能力。

以科技驱动金融发展,提升金融运作效率是大势所趋。依托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坚实的学科基础、丰富的MBA办学经验以及“湖南大学数字社会与区块链研究院”专家与科技金融业界的深度合作,MBA国际金融班全面升级为湖南大学金融科技(Fintech)MBA班。

该项目面向对金融科技领域感兴趣,未来有意愿在该领域发展,有一定数学、计算机和英语基础的MBA学员开设。学院定制兼具行业知识深度与管理知识广度的相关课程,在原有国际金融项目基础上增加金融科技模块,旨在培养熟悉科技发展趋势、具备管理知识、行业知识和技术创新意识的金融科技领域高潜质中层管理者和未来领导者;在高度重视管理知识传授和管理能力培养的同时,将领导者的性格、品德、价值观等综合素质培养放在重要位置,从而实现对理性中道、知行合一的领域管理人才的培养。

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作为完全独立、公正的第三方门户媒体,此次联合举办的“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行业内有着强大号召力和影响力。湖南大学MBA项目获此殊荣,表明了社会各界对其商学院教育成果的一致肯定。在未来的发展中,希望能够激励各商学院紧随时代步伐,创新教育建设,共同为商科教育乃至中国经济发展贡献我们的全部力量。

编辑:张珊

(本文转载自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