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科技MBA项目荣获“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50”第十三名等多个奖项

哈尔滨工业大学商学院
2020-01-09 18:16 浏览量: 7969

MBA中国网讯】2020年1月9日,“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北京盘古七星酒店正式拉开帷幕!知名专家学者、商界领袖、全国MBA院校代表及校友代表齐聚北京,共同参加了此次盛典。

盛典现场揭晓了多个奖项获奖名单,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科技MBA项目荣获“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50”第十三名、“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金融MBA项目TOP”第三名。此次排名由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联合评选,以第三方身份发布,具有很高的客观性、公平性及权威性。

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受邀参加此次盛典,并凭借学校的优良基础、创新的教学理念及项目特色优势,在此次盛典中获得了多项荣誉,院校老师代表出席盛典。

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是我国最早成立的管理院校之一,是国家批试办工商管理硕士(MBA)的九所院校之一,是黑龙江最早试办MBA的院校,于2012年成为东北地区第一家通过AMBA国际商学院认证的学院,2017年先后通过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CAMEA)及AMBA国际商学院再认证。

2018年,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依托国家A类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开设了全国首个,全球第二个金融科技(FinTech)MBA项目。金融科技(Financial Technology,缩写为FinTech)主要是指应用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等高新技术来改进金融体系效率。

哈尔滨工业大学金融科技MBA项目系统地整合了金融科技中的主流知识和技术,旨在面向大数据、互联网和人工智能环境下的新金融科技,依托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优势学科方向,培养掌握新型金融科技知识、具有金融领域前瞻理念的高级金融管理人才,助力金融人创业或转型。

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作为完全独立、公正的第三方门户媒体,此次联合举办的“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行业内有着强大号召力和影响力。哈尔滨工业大学MBA项目获此殊荣,表明了社会各界对其商学院教育成果的一致肯定。在未来的发展中,希望能够激励各商学院紧随时代步伐,创新教育建设,共同为商科教育乃至中国经济发展贡献我们的全部力量。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