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喜获上海交通大学思源校友年度捐赠2019年度优秀组织奖 | SAIF动态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2020-01-03 13:58 浏览量: 2674

MBA中国网讯】日前,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高金/SAIF)以超高的校友捐赠率和在集体捐赠所取得的非凡成绩,在上海交通大学所有校友组织、院系中名列前茅,荣获“思源校友年度捐赠2019年度优秀组织奖”。

近日,一年一度的“源·聚”上海交通大学2020校友新年答谢演出在徐汇校区文治堂成功举办。现场近1100人欢聚一堂,共贺新年,并一同见证本年度思源校友年度表彰环节。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姜斯宪在新年贺辞中表示,近些年来交大取得的发展成就离不开海内外校友的支持。广大校友以年度捐赠、校友导师等形式关心交大发展,助力学子成长。同时,本次答谢演出活动由上海交通大学1989届校友杨振宇、曾炜伉俪捐赠设立的Z.Y.教育基金倾力支持,这些无一不体现了校友们对母校的深情厚谊。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安胜在思源校友年度表彰环节公布2019年思源校友年度捐赠表彰名单。上海交通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林忠钦为获奖代表颁奖,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副院长潘杰代表学院上台领奖。林校长在颁奖致辞中表示,校友们的殷切期盼与慷慨支持是交大发展的坚实后盾,希望今后校友们能继续保持对交大的关注。

2019年,高金迎来了建院十周年,在打造“中国的世界级金融学院”的过程中,高金历经披荆斩棘的初创期和飞速发展的成长期,一路跋涉至今,当前在读学员总数接近1500名,已经为上海、全国乃至全球输送了3000余名既懂得国际前沿金融学知识、又了解中国实际的复合型金融人才。这些同学和校友是高金最宝贵的财富,他们既是高金办学历程的参与者,也是伴随高金一路走来的见证者。

“落其实者思其树,引其流者怀其源”,校友捐赠是对高金最好的馈赠,更是对“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百廿年交大精神的最好传承。校友已成为推动高金不断前行的坚实力量。

未来,学院将继续期待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保持对高金的关注,与高金携手共进,助力高金共建国际一流金融学院!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