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参访 | 上大MBA走进世界五百强企业——圣戈班集团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2019-12-19 11:45 浏览量: 3326

MBA中国网讯】2019年12月,上大MBA 40余名学生参访了一家有着350年发展历史的世界500强企业——圣戈班集团,受到圣戈班亚太区环境健康安全总监周会东先生的热情接待。

圣戈班是实用材料的设计、生产及销售的世界领先集团。生产销售的材料包括汽车和建筑玻璃、玻璃瓶、管道系统、砂浆、石膏、耐火陶瓷以及晶体。集团由五大业务部组成:平板玻璃、玻璃包装、建筑产品、建材分销和高功能材料。2018年7月19日,《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发布,法国圣戈班集团位列231位。圣戈班进入中国已经超过了20年,20余年来,圣戈班在华设立了50余家制造企业和贸易企业。

在圣戈班集团上海总部,近距离感受圣戈班公司的工作日常、并与企业高管面对面交流。参访团参观了圣戈班的办公区域,感受到这个建材行业标杆企业对其办公环境的高要求。

圣戈班办公室环境

周总向参访团介绍了圣戈班集团的历史和发展,大家更深刻和全面地了解了圣戈班的产品和业务内容,圣戈班集团的各种高性能材料与产品为中国制造业的发展做出了很多可观的贡献。

周会东总监在介绍圣戈班

他介绍到,圣戈班定义建筑物好坏的指标体系以人为本,通过技术研发实现建筑物集热舒适、光舒适、声舒适和呼吸舒适为一体,满足人类感觉、视觉、听觉、呼吸对舒适度的需求。同时,周总也介绍了圣戈班集团在CSR方面做出的各种努力,例如:开发的吸甲醛功能石膏板、 减少碳排放的建筑设计理念等,也让同学深刻了解该企业在可持续发展上做出的努力。

圣戈班企业社会责任介绍

同学们互动积极,周总也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讲述了环境健康安全总监的工作内容和对于公司可持续发展方面所起到的积极作用。

王红老师代表MBA中心为圣戈班企业颁发了感谢证书

分享结束,大家合影留念,参访圆满结束,大家收获满满!

供稿人:19级GC&GI-3班 黄慧

This news is about the latest SHU MBA Company Visit. The destination of the visit was Saint-Gobain. If you want to know more, please contact with our faculty.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