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举办河北选调生座谈交流会

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
2019-12-16 11:10 浏览量: 16628

MEM中国网讯】为了加强学生对选调生政策的了解,鼓励同学们到基层去施展才干,建功立业,12月9日,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举办了河北选调生座谈交流会,邀请河北选调生代表分享自己在基层工作的心路历程和体会,近200名在校生参加。

选调生代表分享基层工作体会

选调生工作是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源头工程。长期以来,学院高度重视选调生工作,已有221名学生通过选调生遴选,奋战在各项工作的第*。

交流会上,张义日、李思伟、陈伟、柳豹、陈尧等选调生代表分别发言,就岗位的选择、工作调动、选拔倾向以及部门对比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索和详细解答。此外,他们与同学们分享在基层工作的酸甜苦辣,尤其是在融入群众、凝聚群众、依靠群众、服务群众方面的实践和感悟。

北大软微学院2019届毕业生张义日表示,如果选择选调这条道路,走上工作岗位,一定要尽快开展工作,放下北大人的身段,积极向身边人学习,更要扑下身子,深入基层*,切身参与调研,了解数据的真实性,面对基层问题才能对症下药。

北大软微学院2018届毕业生陈尧表示,乡镇岗位主要负责政策的落实,更能锻炼人,更需要主动性和担当;而省市机关岗位与专业的契合度较大,更多的是把控全局、制定政策,岗位的选择取决于自己内心的想法。

交流会现场

通过本次交流会,同学们更坚定了把个人发展融入到祖国发展的伟大事业中的理想,基层选调生“扎根基层,奉献祖国”的精神将鼓舞更多同学。

编辑:采正东

(本文转载自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