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热“金句” | 众多重量级嘉宾出席“安泰交响”高峰论坛暨交大安泰行业社群班启动仪式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12-04 09:45 浏览量: 2520

MBA中国网讯】

11月30日,上海交通大学“安泰交响”高峰论坛暨交大安泰行业社群班启动仪式在百年发源地徐汇校区隆重举行。本次论坛聚焦金融科技、创新创业、汽车生态三大主题,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驭势2020。论坛现场,我们有幸聆听金融科技、创新创业、汽车这三个领域的业界领袖主题演讲。各位嘉宾“金句”火热出炉,现在奉上。注:以发言先后为序。

在全球商业变革的浪潮下,商学院教育也在不断发生变革,上海交通大学行业研究院的正式揭牌成立与交大安泰行业社群班的建立正是基于此展开,打破学术和行业的壁垒,以聚焦垂直行业,为学员提供丰沛的行业知识滋养与交互生态。行业社群班以跨学院、跨项目、跨学科、跨产学研的方式,通过行业和校友间的同频对话,为学院和校友之间提供一个供需模式深度进化的路径,共享共建价值多赢的生态和舞台。行业社群试点班的学员构成包括交大安泰MBAEMBA、高管培训、DBA四个项目的学员,为学员提供增值服务,在原有行政班的基础上再打造行业班,也就是说每名学生同时拥有2个班级。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