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MBA教指委换届 | 杨斌当选委员兼秘书长,白重恩当选副主任委员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12-04 09:39 浏览量: 4532

MBA中国网讯】近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发布关于全国社会工作等5个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换届通知。其中,清华大学副校长、教务长、清华经管学院教授杨斌当选新一届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全国MBA教指委)委员兼秘书长,清华经管学院弗里曼讲席教授、院长白重恩当选全国MBA教指委副主任委员。全国MBA教指委秘书处设在清华大学。

全国MBA教指委成立于1994年10月26日,是全国工商管理硕士(MBA)教育的指导与咨询组织,其工作接受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教育部的领导与监督。全国MBA教指委的宗旨是:指导协调全国工商管理硕士教育活动;推动中国工商管理硕士教育的发展;加强与工商企业界的联系及国际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中国工商管理硕士教育水平的不断提高。全国MBA教指委成员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教育部聘请国内管理教育专家和企业家组成;委员会成员每届聘期为四年。

来源: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