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畅聊 | 面对面了解MBM最新招生政策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MBM
2019-12-02 11:37 浏览量: 1939

MBA中国网讯】面对面了解管理学课程资讯一杯咖啡,成就一个美好开始

可预约日期:

2019年12月5日、12月8日、12月12日、12月13日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1006号国际创新中心B座15层

管理学硕士项目(MBM)提供专业与实践结合的商业管理课程体系,引导鼓励创新创业实践,设有创业管理、投资管理两大专业方向,旨在让创业者更懂管理,让资本更懂产业。

符合以下条件之一,可豁免入学英语要求

* 7年及以上工作经验或5年以上管理经验,且入学成绩良好

* 或取得由香港或英语国家及地区大学颁发的学位证书

扫描二维码,预约咖啡畅聊

一杯咖啡,成就一个美好开始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香港中文大学(深圳)MBM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