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进博,志愿你我——东华大学进博会志愿者表彰暨党员讲坛

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2019-12-02 10:52 浏览量: 3665

MEM中国网讯】近日,东华大学管理学院进博会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暨管理学院党员讲坛在旭日楼400举行。东华大学管理学院共建单位上海市公安局文化保卫分局沪西高校派出所陶忠、钱荣祥,北新泾街道社区党建服务中谈敬月、李丹萍,管理学院关工委刘玉、曹为农、汤仁清,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怡、管理学院专职党务干部屈喆以及管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负责老师出席。管理学院进博会志愿者代表和各学生党支部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表彰大会现场)

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怡高度评价管院学子对志愿公益活动的热情,她指出,管理学院志愿者管理中心自成立以来秉“持志存于心,愿携余手”的志愿服务理念,在传播校园志愿公益精神,扎实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中发挥积极作用。希望管院学子延续进博会志愿者的优良传统和良好风貌,以更加积极地状态面对未来的学习和工作。

(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怡讲话)

管理学院志愿者管理中心副主任古丽茹孜介绍了本次进博会中管理学院志愿者基本情况。本次进博会,东华大学志愿者共有186人,其中管理学院有46人参加,这46名同学在进博会现场展现了管院学子的良好风貌。随后,进博会志愿者代表进行志愿经历分享,表示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得到了极大收获与成长,志愿活动让他感受到集体的力量和温暖,并从志愿服务中获得认同感和成就感。

(进博会优秀志愿者表彰)

据悉,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志愿服务工作,积极为学生提供志愿服务平台,让学生在志愿公益实践中学会奉献与付出。管理学院志愿者管理中心自成立23年以来始终以奉献与服务为宗旨,在学院与学校各个层面积极传播志愿公益精神,向社会播撒爱心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编辑:采正东

(本文转载自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