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2020年MBA招生说明

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
2019-11-15 16:31 浏览量: 3976

MBA中国网讯】上海外国语大学(Shangha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SISU)创建于1949年12月,是新中国成立后兴办的第一所高等外语学府,是由教育部直属、上海市共建,获得“211工程”和“双一流”支持建设的全国重点大学。建校以来,学校始终保持学科优势和高水平的科研教学,拥有同类院校中最多的一级学科博士点,获得教育部学科评估A+和QS世界大学学科前列排名。在近三千所高校中,高考录取分数长期位列前20。

自1985年开展管理专业教育以来,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一直致力于服务国家战略,从改革开放到今天中国企业走出去,我们培养的学生活跃在国家发展的每个重要历史阶段。秉持中国五千年来的优秀历史文化传统,汲取西方两百年管理思想与理论精髓,在科技驱动社会变革的今天,学院紧抓学术前沿,以培养国际化、精英化、走向全球的学生为己任。学院陆续从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佐治亚理工学院、英国剑桥大学等世界一流大学引进人才,吸引了一批有梦想、有情怀、有责任的学者,建立了一支拥有长江学者、千人计划、社科重大首席专家、东方学者等学术带头人的师资队伍,共同发展学科,建立培养体系,服务国家战略需求。致力于推动学院向国际化、前沿化、科学化方向前进,历经几代学院人的不懈努力,目前已经成长为同类大学中最优秀的管理学院。上外国际工商管理学院为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MBA)、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AACSB)及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会员单位,自1985年设立工商管理专业以来,上外国际工商管理人才培养至今已有超过30年的历史。

上外MBA旨在培养为世界创造价值的“无国界管理”MBA精英人才。上外MBA所培养的,应是拥有全球视野、人文意识、外语特长、实践能力,且具有良好的商业道德和企业社会责任感,能够畅达进行跨文化沟通的管理人才。2016年上外管院与西班牙ESIC商学院合作的“SISU-ESICInternationalMBA(IMBA)项目”通过EPAS认证,2018年获得AMBA国际认证,2017年IMBA在《彭博商业周刊》全球国际MBA项目排名中位列第27位。学校常年招生分数在上海名列“前五”;常年就业在“美国盖洛普”排名中名列全国“前五”;在“iPIN大数据”平台发布的2014年上海各高校工商管理专业毕业生五年平均薪酬排名中“居首”。

远方始于足下,教育关乎国本。建设一所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管理学院,在全球范围内培养“格高志远、学贯中外”的优秀人才,以我们的努力助力全球企业的发展,推动世界经济的前行。学院为此不忘初心、筑梦前行。

一、招生计划

二、学费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