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田刚副校长一行到北大汇丰英国校区考察调研

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2019-11-05 10:14 浏览量: 3736

MBA中国网讯】2019年10月30日,北京大学副校长田刚一行来到英国牛津郡,调研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英国校区发展情况。北京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汇丰商学院院长海闻,北京大学国际合作部副部长李昀等陪同。

田刚副校长一行与校区师生员工座谈

  海闻院长和北大汇丰英国校区主任刘芍佳向田刚副校长介绍了校区的创办过程、目前发展和未来规划,田刚副校长对此予以高度肯定。他指出,北京大学正处在一个国际化的时代。因此,推进高等教育国际化是北京大学的重要使命之一。未来,北京大学将继续在世界范围内开展广泛的国际招生、校际合作、学术交流和共同研究,在保持北大传统、文化和特色的同时,努力成为一个跨文化交流的“社区”。

师生合影留念

  调研过程中,田刚副校长还与校区师生员工座谈,并参观了校园。10月29日,田刚副校长、海闻院长、李昀副部长一行访问了剑桥大学。双方进一步探讨了在深圳合作科研等事项。

编辑:田馨荷

(本文转载自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