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财经大学长城国际工商管理硕士项目2019级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天津财经大学商学院
2019-11-01 14:41 浏览量: 8430

MBA中国网讯】10月26日,天津财经大学与加拿大西三一大学合作举办的长城国际MBA2019级开学典礼在月牙报告厅举行。校长刘金兰教授、加拿大西三一大学校长Mark Husbands博士等出席典礼,全体新生及部分校友参加典礼。

天津财经大学校长刘金兰教授在致辞中对中外来宾和95名新生表示欢迎。她指出,天津财经大学与西三一大学已有8年合作办学历程,“今年的招生人数再创历史新高,充分体现了广大考生、家长和社会各界对项目的认可,对我们既是鼓励更是鞭策。刘校长寄语新生要固守初心、笃行坚守,脚踏实地、遵循逻辑,朴实无华、落落大方,学会判断、批判、责任和担当。”

加拿大西三一大学校长Mark Husbands高度评价了两校的开拓进取和精诚合作精神,表达了西三一大学对天津财经大学国际MBA项目的支持。

天津财经大学学生代表表示将珍惜宝贵学习机会,奋发学习,提升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

典礼结束后,两校校长在MBA教育中心会议室进行了亲切友好会晤,就进一步深入合作进行了讨论。会议结束后,校长刘金兰教授与西三一大学Husbands教授签署了两校3+1+1合作备忘录,为两校今后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校长刘金兰教授致辞

校长Husbands教授致辞

商学院院长Kevin致辞

MBA项目主任Mark致辞

学生Johnny发言

学生李栋发言

学生张虹发言

双方与会人员合影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后合影

两校人员会晤现场

两校3+1+1项目签约仪式

编辑:田馨荷

(本文转载自天津财经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