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指南 |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管理学硕士2020级申请指南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MBM
2019-10-30 11:46 浏览量: 6079

MBA中国网讯】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管理学硕士项目(MBM)提供专业与实践结合的商业管理课程体系,引导和鼓励创新和创业实践。项目采用自主招生考试录取,申请者无需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课程教学以在职学习方式,利用周末集中授课,平均每月安排4到6天课程。学生修毕所有课程且成绩合格,可获得香港中文大学颁发的管理学理学硕士学位证书,证书可获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申请流程

在线申请

登录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官网在线申请并上传报名资料。

申请路径: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官网首页-研究生院-入学申请。

请在截止日期前完成在线申请

第一轮:2019年09月16日——2019年10月25日

第二轮:2019年10月26日——2019年12月23日

(后续申请轮次待更新)

通知入围

经过申请资料审核评估,符合条件的申请者获邀参加项目的入学考试。入围者将收到邮件通知。

入学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小组面试和个人面试。笔试时长为90分钟,由选择题和论述题两部分组成,难度与全国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入学考试相当。

录取通知

招生委员会和研究生院将对参加考试的申请者进行评估审查,并向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发放录取通知书。录取结果一般于入学考试结束后15个工作日通知考生,随后寄出纸质录取通知书。

确认入学

收到录取通知书之后,申请者需按录取通知要求在规定日期之前回复确认回执并按时缴纳学费。

正式开学

2020年7月中下旬-8月上旬将进行网上注册及现场注册。2020年8月底-9月初将举行开学典礼、新生拓展等开学活动。9月正式上课。

编辑:田馨荷

(本文转载自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管理学硕士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