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学院 | 联考僧,你能拿到多少奖学金?

长江商学院
2019-10-26 13:52 浏览量: 3955

MBA中国网讯】长江商学院英文MBA项目为优秀学子提供丰厚的奖学金,让每一个足够优秀的你都有机会逐梦长江。项目设有联考成绩优秀奖学金,在2020级所有候选人中,报考长江商学院英文MBA项目、并达到相应分数要求的联考生们均有机会获得奖励,最高可获得全额奖学金!详情如下,联考僧们加油鸭!

01

申请条件

A:在2020级所有候选人中,联考成绩不低于200分(经项目招生组确认)

B:其他申请条件均符合长江英文MBA项目录取要求

C:确认报考长江英文MBA项目通过面试并获得录取

02

奖学金金额

分数

金额

200-209 分

50,000元

210-219 分

60,000元

220 以上

80,000元

在所有2020级长江英文MBA项目申请人中联考成绩排名第一

全额奖学金

*所有全额奖学金仅用于减免确认录取后的学费。申请费800元及学杂费40000元为非退还项目,入学后的住宿费及其他学杂费用需学生自付。

奖学金就在眼前,已报考长江英文MBA的联考僧们加油鸭!

还没报名的意向申请人,联考报名将于10月31日结束,现在报名还来得及!

长江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MBA)项目采用英文教学,集中授课14个月,以长江世界级教授的原创中国洞察为教学基础,企业家校友资源指导学生实践,致力于培养拥有全球视野、创新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的未来商业领导者。

长江MBA学生,大部分毕业于全球知名学府,拥有扎实的海内外工作经历。国际学生比例为25%-30%。在长江商学院的求学经历,使他们加速职业提升,实现人生突破式成长。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长江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