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 第五届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工作研讨会将在西安举办

MEMChina
2019-10-23 11:30 浏览量: 3159

MEM中国网讯】2019年11月1日,第五届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工作研讨会将在西安举办,同期还举办2019中国项目管理大会暨中国特色与跨文化项目管理国际论坛(11月2号-3号)。

此次会议由全国工程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 (以下简称MEM教指委)主办, 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和西安华鼎项目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专业学位网独家协办,MBAChina媒体支持。

会议当天将有来自全国的184个MEM培养单位研究生院和培养院系的项目负责人和教师参会。

本次会议邀请了MEM教指委副秘书长、清华大学工程管理硕士教育中心主任张伟教授、南京大学工程管理学院院长、曾任东南大学副校长、江苏省物流技术工程中心主任盛昭瀚教授、中南大学工程管理研究中心主任王孟钧教授和专业学位网总裁、MBAChina&都学课堂创始人张诗华先生四位特邀嘉宾参加会议。

活动详情

会议时间:2019年11月1日 8:30~17:00(周五)

会议地点:西安大唐西市酒店一楼吉祥如意厅

报到时间:10月31日10:00-20:00

报到地点:西安大唐西市酒店一楼大堂

活动详情:

  • 特邀嘉宾主题报告

  • 招生领域情况介绍

  • 核心课程建设报告

  • 论文标准指南报告

报名方式:

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请于9月25日9:00-10月24日24:00登录会议报名系统(http://mem-sc.ie.tsinghua.edu.cn),点击页面上方会议注册,输入本学校的单位代码和手机号进行注册。

注:本次会议交通及住宿费自理,不安排接送站,请参会代表自行到达。

专业学位网还与MEM教指委协助举办了第二届全国MEM教育论坛暨项目咨询会系列活动:

长沙站(华中地区)

天津站(华北地区)

西安站(西北地区)

上海站(华东地区)

北京站(华北地区)

深圳站(华南地区)

重庆站(西南地区)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MEM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