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会计专硕的同学注意,这6所院校不招收全日制

MPAcc中国网
2019-10-09 16:44 浏览量: 5243

MBA中国网讯】2020考研预报名已经结束了,同学们都已经报名了吗?

预报名如果有同学填写了错误的信息不要着急,正式报名期间还是可以修改的哈,如果修改的信息不涉及到招生单位、报考点、考试方式这三个信息以外,其他信息可以随时修改,并且报名号不变。

如果想修改上面三个信息的话,需要先取消报名,然后重新填写报考信息,重新生成新的报名号,相当于重新再来,当然,之前那次的报考费用是会退还回来的。

既然说到了报名,那不得不说一下今年停招全日制的会计硕士的院校了,以防想要读全日制的同学在报名的时候没看清楚而报考,都有哪些呢?快来看一下吧。

01、西安交通大学

2018年西安交大会计硕士不招收全日制统考研究生。今年会计专硕全日制虽然招收15人,但是推免生就10人,非全的名额却有180人。

02、长安大学

长安大学今年依旧不招全日制会计硕士,只有非全的30个名额。

03、四川大学

在2018年的四川大学MPAcc招生计划中,非全日制招收160人,不再招收全日制学生。2019年也是只招收非全日制。今年的招生专业目录中,会计专硕只有非全日制。

04、华中科技大学

华中科技大学招生简章里写道:会计专硕(全日制非定向)仅接受推免生。

05、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在2018年的时候会计专硕全日制还招收100多个,2019年直接取消全日制,今年也是,会计专硕的所有方向都是非全日制。

06、南昌大学

南昌大学也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一样,2019年直接取消全日制招生工作,今年的招生专业目录中依旧只有非全日制。

类似的院校还有太原理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上海理工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等,也是仅进行非全的招生。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MPAcc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