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材料学院MEM 2020年第三批提前面试通知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10-09 11:42 浏览量: 3652

MEM中国网讯】上海交大材料学院2020年第三批工程管理硕士(MEM)提前面试

面试时间:

2019年10月13日

面试地点:

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工程馆

(具体时间与教室报名截止后以邮件或其他形式通知)

MEM面试原则

面试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原则;

考生自愿参加。

MEM面试申请条件

1.政治思想品德合格、身体健康;

2.符合教育部关于工程管理硕士专业(MEM)报考条件;

3.学历要求(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到入学时满五年工作经验人员(2015年9月1日前获得大专毕业证书),并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

获得教育部承认的大学本科毕业学历后,到入学时满三年工作经验人员(2017年9月1日前获得本科毕业证书);

已获得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到入学时满二年工作经验人员(2018年9月1日前获得研究生学位证书)。

4. 一般具有理工科专业背景

MEM面试申请材料

1.身份证原件与复印件;

2.符合报考条件的学历证书原件与复印件(注:国外证书需要提交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证书及其复印件);

3.面试申请表格下载

4.其他附加材料(如获奖证书,英语四六级证书、发明专利等)。

MEM面试申请方式及流程

1.符合申请条件的考生将申请表以及需要提交的其他申请材料(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报名;em-smse@sjtu.edu.cn。截至日期:2019年10月10日。

2.面试专家小组将对申请者信息与资料进行初步审查和评估,对符合资格的申请者,通过邮件或者其他方式发送面试通知;

3.面试当天申请者签到,提交申请材料和面试申请表;

面试内容为综合素质能力面试,对考生知识背景和面试表现的综合评估。

MEM面试方法

1.考生个人介绍:主要涉及教育背景、工作履历等方面(中文+英文);

2.选题问答;(从题库中随机抽取题目作答);

3.专业及前沿问题交流。

MEM面试政策

1.提前面试成绩设“优秀”、“良好”、“一般”三档,可替代复试阶段面试成绩。

2.参加提前面试获得优秀者,如全国管理类联考成绩达到2020年上海交大MEM初试分数线(含总分和单科分),免去参加复试阶段面试;政治加试合格,即可直接进入拟录取环节。

3.参加提前面试获得良好者,如联考成绩达初试分数线(含总分和单科分),可自主选择是否参加复试阶段面试(最终成绩以两次面试中更优的计入);政治加试合格,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进入拟录取环节。

4.参加提前面试获得一般者,如联考成绩达到初试分数线(含总分和单科分),可自主选择是否参加复试阶段面试(最终成绩以两次面试中更优的计入);政治加试合格,经初试复试总分加合后,按照差额录取原则择优录取。

5.未参加提前面试者,如联考成绩达到初试分数线(含总分和单科分),必须参加复试阶段面试与政治加试,复试成绩合格者,经初试复试总分加合后,按照差额录取原则择优录取。

编辑:采正东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