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理工大学MEM2020年招生提前面试通知

成都理工大学管理科学学院
2019-10-08 13:40 浏览量: 6545

MBA中国网】成都理工大学管理科学学院MEM项目拟于2019年10月12日(周六)进行2020年工程管理硕士(MEM)招生提前面试。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前面试对象

符合2020年报考条件拟报考125601工程管理和125602项目管理硕士的考生。

二、报名方式

填写《成都理工大学工程管理硕士预报考考生信息表》,以:姓名(考生本人实名)+成都理工大学2020年工程管理硕士预报名表的格式,在10月10日前发送至邮箱:mem@cdut.edu.cn,不按照此要求提交材料的同学一律不给予审核资格。信息表可以网站及QQ群下载。

三、考生资格审核

携带以下材料原件并备复印件一份:

(1)身份证复印件(查验原件);

(2)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查验原件);

(3)大学或研究生期间成绩单原件(加盖档案单位红章);

(4)学历认证报告和学籍认证报告原件(学信网下载并打印),国外学历学位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手续。

注:学院将对申请者提供的信息严格保密,提交的所有申请材料将不退还,请注意备份留存。

四、面试安排

1.报到及资格审核时间:2019年10月12日,8:00—9:00

2.报到地点:第九教学楼C座302-1研究生教育与发展中心

3.笔试时间:10月12日9:00—12:00

笔试地点:第九教学楼C座5楼

4.面试时间:10月12日14:00—18:00

面试地点:第九教学楼C座9C506

五、面试结果使用

1.笔试及面试成绩均以百分制表示,笔试面试均在60分以上,以笔试+面试总成绩进行排名,170分以上为优秀,120-169分为合格。

2.提前面试获得“优秀”的考生,如第一志愿报考成都理工大学,全国统考初试成绩达到国家A线,优先录取。

3. 通过提前面试取得合格的考生,全国统考初试成绩达到国家A线的,按录取办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提前面试未通过的考生需参加正常批复试。

4. 本年度提前面试结果适用于2020年。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成都理工大学管理科学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