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人物》| 专访中大岭南(大学)学院院长陆军

MBAChina
2019-09-03 11:22 浏览量: 3218

MBA中国网讯】为凝聚商学院力量,向全社会传递商学院的智慧与价值。MBAChina网携《中外管理》杂志,全新策划访谈栏目《商学院人物》。《商学院人物》致力于贴近每一位工作和学习在商学院中的人物,透过他们的故事看到中国商学院的过往和未来的发展。

本期专访中大岭南(大学)学院院长陆军,一起走进中大岭南,感受岭南MBA项目的“国际范儿”。

详情介绍

中大岭南MBA项目始于1998年,是中国最具影响力、最有价值,和最受雇主欢迎的MBA项目之一。从创办伊始,岭南MBA项目始终坚持国际化教育的发展方向,以“全球视野,未来领袖”为培养目标,致力于培养能够适应经济全球化、具有国际化经营管理能力的商业精英。通过与美国麻省理工斯隆管理学院等国际著名商学院在教学体系、教师资源、交换留学、双学位项目等多方面的合作,吸收欧美先进的工商管理教育理念,并整合中山大学和岭南学院的优质教学资源,岭南MBA已经形成了自身的独特优势和品牌效应。

项目类型及特色

全日制MBA项目:由中山大学岭南学院与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学院联手打造,在师资培养、课程设计、课程实施、行动学习项目、游学访学、双学位项目等方面进行合作,为学生提供多样化的国际学习体验。全日制MBA核心课程将由MIT教授携手岭南教授讲授;全日制MBA学生有机会到MIT游学一周并完成一个模块的学习;或到MIT进行为期半年的访问学习(Visiting Fellows)。作为MIT战略合作伙伴,岭南MBA学生可以申请MIT MSMS项目(MIT学习一年),毕业后获得中山大学MBA学位和MIT 硕士学位。

非全日制中文MBA项目:非全日制教学,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国际与本土案例并用。学生来自不同行业,具有比较资深的行业经验,同学之间能够相互切磋交流获得不同行业的经验。

非全日制国际MBA项目:非全日制教学,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国际与本土案例并用。学生来自不同行业,具有比较资深的行业经验,同学之间能够相互切磋交流获得不同行业的经验。

费用和学制

2019级中大岭南(大学)学院MBA项目申请:全日制:学费7万,学制2年非全日制:学费25.5万,学制3年非全日制(国际):学费27.6万,学制3年本文内容由MBAChina整理。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