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推荐 | 京津冀MBA首届开放式平台拓展 暨“蔚蓝海岸MBA迷你马拉松赛”活动

MBAChina
2019-08-31 22:48 浏览量: 2989

MBA中国网讯】

京津冀联盟——开放式平台,迷你马拉松

活动推荐》是亚赛系列组委会向大家推荐的由其它主办单位发起的优质活动,希望借此推进MBA同学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丰富MBA同学的学习内容、充实生活。

京津冀MBA首届开放式平台拓展,暨“蔚蓝海岸MBA迷你马拉松赛”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2019年9月14日-15日,恰逢中秋,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中国MBA津冀联盟,诚邀热爱生活的你、追求卓越的你、充满热忱的你,加入京津冀MBA首届开放式平台拓展暨“蔚蓝海岸MBA迷你马拉松赛”活动!

开放式平台拓展,即在破冰阶段,将京津冀三地的MBA同学完全打乱后组队,实现不同地域、不同高校间MBA同学的充分交流和充分融合。拓展精心选取了“沙滩极速前进”“飞盘世界杯”的经典拓展项目,寓教于乐、寓学于趣;同时,9月14日晚,将开启属于你我的“缤纷世界”,你将用荧光棒装点团队,舞动炫彩人生!

“蔚蓝海岸MBA迷你马拉松赛”特别设置了12公里的迷你赛道,加上有趣有料的闯关模式。让你无限释放多巴胺,收获大汗淋漓的快感。

也许,跑步并不会创造奇迹,但跑着跑着,你会重新认识自己……

漫漫人生路,几度风雨,几度春秋。今年这个中秋,给自己一个重新认识自己、结识朋友的机会,弥足珍贵的MBA时光,和来自京津冀的兄弟姐妹们相聚、同行,共赏“海上明月”,共话“天涯此时”!

活动倡导“开放平台,沟通互融”的理念,通过搭建开放式跨院校的拓展平台和团队协作的MBA“迷你马拉松赛”,来达成参赛个人管理技能的提升以及商学院间智慧的碰撞和交流融合。希望通过赛事,切实推进津冀联盟与北京联盟高校间的沟通和交流,为助力京津冀地区MBA的事业发展,为提升京津冀三地MBA的社会影响力提供平台。

一、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2019年9月14日-15日

活动地点:秦皇岛市南戴河景区

活动规模:100人-120人(满额,报名即截止)

二、日程安排

(具体活动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三、活动项目

一)沙滩急速前进

1、项目目的

1)没有英雄的个人,只有英雄的团队。2)团队每一个成员的重要性。3)团队协作、通力合作是取得成功的关键。4)相信队友、信任团队。2、项目介绍1)以分组对抗形式展开。2)沙滩上设置若干障碍,障碍在海滩上一字排开。每队学员,以接力形式进行来回一次的障碍跑。全队成员越障碍、钻“电网”,比时间、比速度冲过终点。3)这是要求团队高度协作的项目,在不违反规则的情况下,用时最短的团队胜出。3、项目相关1)难度系数:2)体力强度:3)侧重点:趣味、协作。

二)飞盘世界杯

1、项目目的

通过“玩飞盘、学管理”这种互动的体验式培训方式,帮助团队管理者在新鲜有趣的培训方式下成长。将真实的模拟出一个团队的逐步成长过程,每一个成员也能看到自己的进步和成长,并面临着真实工作环境下的压力和挑战 。2、项目介绍1)以飞盘运动为载体,真实模拟组织构成,通过角色分工,紧密合作,逼真演绎团队力量,采取运动训练+教练总结+培训师教导 +学员分享+自我改进计划方式,将理论教学与行为训练相结合,形成独特的团队训练系统。2)飞盘运动也是一项极具魅力的对抗性项目。这项运动的魅力在于上手容易,有对抗但无身体接触,既强调个人素质技能,也注重团队整体成就 。3、项目相关1)难度系数:2)体力强度:3)侧重点:学习、团队。

三)缤纷世界

1、项目目的

(1)团队的愿景是很重要的。(2)团队的每一个成员都可以有自身的贡献。(3)精彩的呈现是需要前期耐心准备的。(4)突破自我,呈现不一样的精彩。2、项目介绍在一片场地中,队员利用各种荧光棒及相关道具,绘制出各自队伍的蓝图,同时,每位队员都需要用荧光棒装饰自己,表演自己队伍拿手的舞蹈,当照明的灯光熄灭,呈现在大家眼前的就是一个五彩斑斓的“缤纷世界”。3、项目相关1)难度系数:2)体力强度:3)侧重点:愿景、突破、协作。

四)首届京津冀MBA“蔚蓝海岸”迷你马拉松赛

1、项目介绍

“蔚蓝海岸”马拉松赛设置12公里的马拉松赛道,涵盖沙滩、柏油马路、林间小路、船舶码头等多种赛道场景,通过团队闯关的形式,完成团队协作的马拉松赛;是对身体素质、团队协作的双重考验。2、项目相关1)难度系数:2)体力强度:3)侧重点:团队、突破、趣味。

四、参加活动资格及活动形式

一)参加活动资格赛事招募对象为津冀联盟、北京联盟各高校预录取、在读、往届的MBA/MPA…校友。二)活动形式1)组队形式将为完全开放式的,在组队破冰阶段,会将参赛高校、参与人员完全打乱后重新组队,实现开放式的平台拓展,让来自不同地域、不同高校的同学充分交流、充分融合。2)马拉松赛阶段,队伍将在拓展阶段分队的基础上继续拆分,划分成小组形式。团队成绩为各小组成绩的叠加。最终获得总成绩一二三名的队伍,将获得物质奖励。

五、活动住宿酒店

1)秦皇岛市南戴河倚海酒店

2)酒店环境

六、活动保险

组委会将会为每位队员购买意外伤害保险。

七、活动报名

一)报名及缴费1、报名时间:2019年8月21日-2019年9月8日请参与高校以学校为单位进行报名,并指定一名领队,由领队与活动组委会进行对接沟通。2、缴费时间:2019年8月21日-2019年9月8日活动为非盈利性,只收取最低价格的成本费用,费用包含拓展培训、后勤保障、大巴交通、一晚酒店住宿、三顿正餐、赛事管理、赛事物资、赛事保障等,为方便参赛同学往返,活动报名费:

3、活动住宿为酒店住宿(准四星级) ;赛事餐饮包含9月14日午餐、晚餐,9月15日早餐、午餐,以住宿酒店就餐、基地桌餐方式提供。二)支付方式:手机、微信、支付号账号均为:18920093938三)退费原则:2019年9月8日前申请退费,不扣除任何费用,将参赛费按照原币种返还到汇款账户;2019年9月10日前申请退费,组委会将扣除50%的参赛费,其余部分按照原币种返还到汇款账号;2019年9月10日后不予退还费用。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津翼联盟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