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重磅消息传来,股市或将迎来重大转变!

MBAChina
2019-08-29 22:11 浏览量: 2801

MBA中国网讯】8月29日,公募基金业绩传来重磅消息让市场再次沸腾了!数据显示134家基金公司,上半年合计实现利润6557.78亿元,创下中报三年以来的新高!且仅有3家基金公司出现了亏损!

一、赚钱策略曝光,27只公募基金炒股赚超10亿!

尽管2季度股市整体走势一般,依然有27只公募基金赚超过10亿!根据基金公布的持仓数据,赚钱的策略随之曝光,我们发现绝大多数公募基金选择的重仓股都有以下几个特点:

1、基本面好,偏爱大市值且业绩持续稳定增长;

2、大消费类、现金流充裕、各项财务指标稳健;

3、偏爱高成长行业龙头,有一定行业壁垒的公司;

4、估值处在低位,估值修复意愿强烈;

如果大家今年以来的投资收益不太理想,大家可以借鉴一下这些大机构的思路,从这四个特点入手。从大型机构投资的历史业绩来看,多数中长期一般都比散户的投资水平要好的多,因此选出那些业绩高增长、低估值、财务健康的股票将决定大家下半年的投资收益水平!

为了帮助大家更方便快捷的把握接下来的机会,在总结前两个季度的基础上,运用量化投资工具,把市场已公布中报且业绩超过100%增长的上市公司做了一个整理汇总,整理了《中报业绩倍增股一览表》研究报告送给大家,大家只需要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就可以接收到这份研报!数量有限,领取时间仅限两天!

二、科技金融兴起,智能投资时代来临!

纵观国内外市场,为什么市场往往是机构赚大钱?因为机构的背后是大量的研究团队,以及高科技技术的辅助,他们才能比散户做出更准确的判断!

量化投资工具,除了可以根据行业、成长性、技术指标、估值、市值、盈利、财务七大指标筛选符合条件的板块股票。还可以利用历史回测功能检验策略的有效性!

根据自定条件挑出来的股票,还支持历史回测功能,来回测投资策略的有效性,如果回测的历史业绩为正,那说明各位的策略是赚钱的,在日后采用这种策略大概率是赚钱的。如果回测的业绩为负,那证明各位投资的策略是亏钱的,在日后应该避免这种策略。

随着市场逐步迎来利*,海外资金也将陆续配置价值投资的股票,接下来市场将会继续有机会,这份投资小工具,就有用武之地了。大家可以长按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就可以申请在线使用,领取时间仅限2天!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新科技出现的时候,大家总是怀疑、怀疑、怀疑,而投资市场上往往都是先知先觉者获利,后知后觉者买单!如果不想做后知后觉的买单者,就应该努力拥抱和学习新的技术!如果在使用中有任何疑问,大家也可以长按上方二维码来跟我们交流互动!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