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2019年MBA/MPACC/MEM 研究生报考指导说明会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
2019-08-24 09:44 浏览量: 5036

MEM中国网讯】上海大学是上海市属、国家“211 工程”重点建设的综合性大学,是教育部与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建高校、国防科技工业局与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建高校,上海市首批高水平地方高校建设试点,教育部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上海大学积极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初步形成了层次更为清晰、结构更趋合理、具有一定国际化程度、适应学校发展需要的师资队伍,并已在多数学科领域中形成了若干有特色、有影响、有潜力的学科团队。现有专任教师3077 人,其中教授728人、副教授1105 人,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2185 人。

【报考条件】

1.管理类:大学本科毕业2 年及以上工作经验或专科毕业有4 年以上工作经验(原专业不限)。

2.工程、教育及其他类:专科毕业有2 年以上工作经验,本科无年限要求。

【入学方式】

12 月份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报名方式】

报名包括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

(一)网上报名:报考硕士研究生一律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考生应在规定时间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公网网址:http://yz.chsi.com.cn)网上公告要求报名。

(二)现场确认:考生到报考点指定的地方进行现场确认,考生现场确认应提交本人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应届本科毕业生持学生证)和网上报名编号,由报考点工作人员进行核对。

【专业目录】

工商管理、会计、工程管理等。

【学习方式】

非全日制,全日制周末班,均采取弹性双休日集中授课方式

【学习年限及学费】

学制2—3 年,具体学费参考高校招生简章

【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 年8 月25 日上午10:00

地点:安徽省芜湖市国家级广告产业园B 区2 楼会议室

主讲老师:上海大学招生主任艾老师

【授予证书】

在规定年限内如全部课程考试成绩合格,修满规定的学分且论文答辩通过者经学校审核批准后,授予相关专业的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与硕士学位证书。

编辑:采正东

(本文转载自新能源人事行政服务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