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半年四六级考试成绩8月21日开始查询

MBAChina
2019-08-22 10:13 浏览量: 3593

MBA中国网讯】8月21日(周三)9时,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就要发布了!本次成绩(2019年6月15日参加考试)包含小语种各科目。

查询方式(1)网上查询网址:https://www.chsi.com.cn/cet/

(2)移动端查询为方便考生,我们新增了移动端查询页面。考生可进入公众号学信网“查询认证——四六级查分”栏目进行查询。

注:如考生的口试成绩为D等,成绩报告单上则不报道其口语成绩。

以上查询包含日语四级、六级,德语四级、六级,俄语四级、六级和法语四级考试成绩。

常见问题:

1、准考证号忘记怎么办?

准考证号信息,请联系报考学校查询。

2、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单如何领取?

CET成绩报告单同时报道笔试和口试成绩,考生在笔试考试结束90个工作日后可到笔试考点领取,具体时间详询报考学校。

3、如何申请成绩核查?

对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通过邮局将成绩核查申请材料(提供学籍所在院校教务处出具的证明(需加盖公章),证明需含:参加考试时间、考试级别、准考证号等内容;身份证复印件。)以挂号信的方式邮寄至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4、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单遗失怎么办?

成绩报告单遗失或毁损后不予补发,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进入“补办成绩证明书”栏目中自行办理成绩证明书,成绩证明书与成绩报告单具有同等效力。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