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业大学2020年MBA预面试安排通知

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8-15 17:47 浏览量: 13070

MBA中国网讯】为了选拔优秀的MBA生源,2020年,河北工业大学MBA招生采取“预面试+正常批面试”政策,申请人可以在参加全国联考之前提前进行预面试。凡通过河北工业大学预面试,且成绩优秀的考生即可获得河北工业大学MBA“预面试通过”资格,请各位考生认真准备。具体方案如下:

一、预面试资格

凡符合2020年MBA管理类联考报考条件且已经提交预面试(2019年8月24日)申请的考生均可参加。

二、报名系统

1、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8月24日(第一批)预面试报名系统将于2019年8月17日(周六)18∶00关闭。

2、河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拟定于2019年9月28举行第二批预面试,预面试报名系统将于2019年8月25日8∶00开放。

三、确认方式

为保证8月24日预面试有序进行,河北工业大学将安排上午场和下午场两场预面试,符合预面试资格的考生选择其中一场参加,具体报名方式如下:

8月18日(周日)下午5点前按以下要求编辑短信内容发送至13920993636李老师处进行确认,未确认者将不予安排预面试。

1、参加上午预面试的考生编辑短信内容“姓名+参加上午预面试”

2、参加下午预面试的考生编辑短信内容“姓名+参加下午预面试”

3、已报名但参加不了的考生编辑短信内容“姓名+取消参加预面试”。我们将在9月28日组织第二批预面试,届时欢迎参加!

四、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年8月24日(周六)。

地点:河北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209报告厅(地址:天津市红桥区丁字沽一号路8号)

五、现场审核资料

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学历证书原件,提交身份证和学历证书的复印件。

六、预面试安排

时间

项 目

地点

内容

注意事项

8月24日

上午场

8:00-9:00

报到

209报告厅

身份证、学历证书审核

请排队等候,遵守秩序!

9:00-9:40

宣讲会

项目介绍

备考经验分享

9:50-12:30

预面试

案例讨论室

考生在209教室休息、候场

8月24日

下午场

13:30-14:30

报到

209报告厅

身份证、学历证书审核

请排队等候,遵守秩序!

14:40-15:20

宣讲会

项目介绍

备考经验分享

15:30-18:00

预面试

案例讨论室

考生在209教室休息、候场

七、预面试说明

1、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参加预面试,未参加者,按自动弃权处理;

2、申请考生只能参加一次预面试申请和预面试,不允许重复参加。

3、未获预面试资格的考生或未参加预面试的考生可参加正常批次招考;

4、预面试成绩仅当年有效。

5、本办法解释权属于河北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预面试后的录取工作将严格按照教育部关于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录取工作的相关通知执行。

6、预面试结果将在预面试结束后一周在校MBA中心网站公布。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