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已被国家取消的4类证书,含金量为零,不要再费心报考了!

MBAChina
2019-08-15 11:23 浏览量: 3947

MBA中国网讯】心理咨询师考试,心理学在国内的就业形势十分严峻,导致很多学习该专业的学生不得不出国深造,寻找工作。国内也有一些学生会去考取相关证书,但是在去年9月份颁布的相关文件中,并没有提及此项资格证书。

会计从业资格证,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在之前很受欢迎,因为想从事会计必须通过证书。这也是相对容易的测试和证书,然而今年国家已经取消了该证书。

室内设计师证,在宣布取消这个证书报考之前,由于其录取门槛较高,报考的考生往往需要花费大量钱财与精力去进行专门的培训。所以还有报考意愿的同学们,千万别费钱又费力考这个。

管理咨询师证,该行业相关的考证都比较“虚”,所以国家也都基本上取消了这些证书,所以不要再浪费时间了,想进入管理咨询行业,学历和工作经验才是最重要的。

编辑:粘文静

(本文转载自腾讯教育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