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4号晚| 武大MBA/EMBA/MEM专场政策解析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8-14 09:34 浏览量: 2765

MEM中国网讯】活动主题

武汉大学MBA/EMBA/MEM项目专场,2020最新考研政策解析,备考和择校指导

参加对象

备考2020年MBA/EMBA/MEM学生

活动时间

2019年8月14日(周三)

晚上19:00开始

活动地点

众凯徐汇校区:

徐汇区广元西路45号3楼319室,近华山路。

活动内容

1、武大MBA/EMBA/MEM老师讲解最新考研政策

2、分析学员报考优势

3、武大MBA/EMBA/MEM预面试安排

4、面试备考战略定制

5、申请材料权威解读

武大MBA/EMBA项目简介

MBA项目简介

始于1993年的武汉大学MBA教育,是中国深具影响力与品牌价值的MBA项目之一。武汉大学MBA教育秉承“自强、弘毅、求是、拓新”的校训,以及“谋新求变,止于至善”的价值观,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兼备竞争意识与团队精神的中国工商管理精英”为使命,坚持“专业导向、能力导向、素质导向、职业导向、市场导向”,凸显“人文武大、管理珞珈”的核心优势,努力培养知识积累与能力提升并重、国际视野与本土创新精神兼备、商业能力与社会责任并举的管理精英与未来组织领袖。

EMBA项目简介

EMBA教育依托武汉大学丰厚的人文底蕴、深邃的学术思想和优美的珞珈山水,汇各界管理精英,聚中外知名学者,将经济与管理学科交叉融合,构建出具有特色的课程体系,培养具有良好的商业道德,具有较强开拓创新能力和领导能力,具有国际经营战略头脑和总揽全局的决策能力,适应国际竞争需要的企业家和高级管理人才。

由国外著名学者、国内资深的教授和知名经济学、管理学名家,以及优秀的实战专家组成EMBA师资队伍,拥有博士学位的占95%以上,境外著名学者占20%以上,90%以上拥有企业实践经验

EMBA校友会是度身打造的终身学习、前沿互动、拓展人脉的高端资源平台。享受增值服务,终生拥有广泛的社会网络资源。

武大MBA/EMBA/MEM项目五大特色

一、突出大经大管,强调多学科整合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是全国唯一一个跨经济与管理两大学科门类、拥有四个一级学科的学院,在科研能力、教师实力、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规模等方面都在全国的经济、管理学院中名列前茅。经济学与管理学的交叉与融合造就我们MBA项目的独特优势。

二、依深厚人文底蕴,育职业综合素养

依托武汉大学深厚的人文底蕴和最新成果,多个学科实力强大、业内领先;具有强大的人才资源,智力支持显著。学员能分享到来自法学、文学、哲学、历史、心理学等领域理论前沿,开阔视野,从而有针对性地提升作为工商管理者应具备的企业家精神、社会责任感和职业素养。

三、聚国际知名专家,拓全球管理视野

由国内外多学科领域的知名学者和管理实战专家组成的师资队伍,企业名家和政界名人定期或不定期进行专题讲座或论坛,将企业管理的国际化与中国管理环境有机融合,培养学生国际化思维和全球视野。

四、与国际学生同堂,织环球校友网络

我们的学员来自于中国、北美、欧洲、非洲、东南亚、韩国以及台湾和香港等国 家和地区。他们通过我们为其提供的长、短期海外游学与交流项目以及AMBA组织认证成员所独享的全球校友资讯与网络,交流思想,分享经验,互通信息,缔结 友谊,从而获取个人和企业持续发展的宝贵资源,赢得合作商机。

五、享最美校园环境,塑珞珈至善品格

学校坐拥珞珈山,环绕东湖水,绿树成荫,花香流溢;建筑风格独具,是世界上最美的大学之一。自然环境与人文景观相应增辉,让学员静心修炼,知行合一,至善至美。

武大MBA/EMBA项目小贴士

学习方式:均为“非全日制”,录取类别:均为“定向就业”

MBA3班(苏州班):学制3年学费15万元,分3年缴纳。

EMBA3班(苏州班):学制3年学费32.8万元,分3年缴纳。

MBA/EMBA提前面试申请网址:http://ems.whu.edu.cn/memonline/e/member/login/

提前面试综合成绩=背景评估*30%+上机职业能力倾向测试*15%+管理综合面试*40%+政治面试*15%。(无英语面试)

提前面试成绩“优秀”的考生,参加管理类联考且第一志愿报考武汉大学,若初试成绩达到国家线,即可进入拟录取人员名单

提前面试“优秀”第一志愿报考我校成绩两年内有效(即2020年和2021年)

苏州点于8月25日截止申请,8月30日-9月1日在武汉大学苏州研究院提前面试。

编辑:采正东

(本文转载自众凯教育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