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上海地区MEM信息汇总(提前面试、学费等)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08-07 10:57 浏览量: 3643

MEM中国网讯】2020年是在职读研又一个火爆的年份。

近年来除了MBA以外,大家对MEM/MPA的关注度饿越来越高。

更能找到自己适配的项目,而不是一股脑都奔去考MBA。

今天就给大家整理了一份上海MEM的信息表,希望可以给在择校阶段出现迷茫的同学一些有效信息!

上海地区共有11所院校开设了MEM项目。

接下来将从院校属性(含金量)、考试形式、学习方式等角度进行院校评估分析!

一、院校性质划分

有五所是985/211院校,上交大的三所,上交大电院,上交大材料学院,上交大机动学院,同济大学,还有华东理工大学。

211院校:有两所是211院校,上海大学和东华大学。

二、考试模式

有六所是有提前面试,上交大三所,东华大学,华东理工和上海理工大学,提前面试通过的学生是优先录取的。

1、上海交大的三个学院MEM项目情况

关于上海交通大学的三个学院来说,电院是更加大众化的选择,培养方向更加综合。其他两个学院更为专业化,从事相关行业的同学可以选择。

接下来就来具体看一下2020年这三个学院的项目信息:

2、华东理工大学MEM

3、上海理工大学MEM

招收全日制的院校有两所,上海大学和上海海事大学,全日制学制两年。

三、学费:

同济大学MEM最贵20.8万,上交大16.5万,华东理工大学其次是15.8万

然后就是上海财经和东华大学的旭日工商管理学院都是12.8万

上海理工10.8万

上海大学和上海海事大学是7.8万

最少的一个是上海电力大学是6万

编辑:采正东

(本文转载自老吕考研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