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公布4所MBA院校招生简章,学费齐刷刷上涨最高达10万

MBAChina
2019-08-05 18:30 浏览量: 2767

MBAChina网

本周浙江工商大学、深圳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南京大学均公布了2020年招生简章,学费都有不同程度的上涨。

深圳大学今年学费为19.8万,较去年上涨4.8万。中国传媒大学今年学费10.8万,非全日制MBA项目较去年上涨6万。南京大学就更厉害了,在职MBA项目学费32.5万,比去年直接上涨10万。国际双学位MBA项目学费26万,较去年上涨7.5万。

想知道更多院校的学费涨幅情况吗?

2020年MBA院校招生简章汇总

北京地区

上海地区

广东地区

天津地区

浙江地区

江苏地区

湖北地区

福建地区

重庆地区

西北地区

东北地区

华东地区

编辑: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