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2020MBA招生专题发布,非全涨6万!

MBAChina
2019-08-03 19:08 浏览量: 2920

MBAChina网】最近越看朋友圈,越悔,后悔没早点报名MBA,不然生活费都有了。中国传媒大学MBA招生专题发布,关于2020年招生有哪些变动?首先肯定的是,你最关心的学费涨了。

中国传媒大学是教育部直属 “一流学科建设高校”、“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高校。学校坚持“结构合理、层次分明,重点突出、特色鲜明,优势互补、相互支撑”的学科建设思路,形成了以新闻传播学、戏剧与影视学、信息与通信工程为龙头,文工艺管经法理多学科协调发展,相互交叉渗透的学科体系。项目特色

中国传媒大学MBA成立于2009年,依托学校综合学科优势,率先开办了国内首个以“文化传媒”为特色的MBA教育项目,着力培养国家和社会急需的“懂文化传媒,善经营管理”的高级复合型人才。中国传媒大学独具文化传媒特色的MBA项目获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和高度认可,成为国内最具办学特色和影响力的MBA项目。

招生信息

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3.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的体检要求。

4.考生的学业水平必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 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 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或大学结业后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的人员。

  • 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全日制MBA学费为10.8万元人民币,非全日制MBA学费为16.8万元人民币,分两年缴纳。

相较2019年,非全日制MBA项目涨6万!全日制MBA:入学考试成绩第一名第一志愿考生可获得10.8万元人民币全额奖学金;入学考试成绩第二、三名第一志愿考生可获得5.4万元人民币半额奖学金;入学考试成绩第四、五、六名第一志愿考生可获得1万元人民币入学奖学金;非全日制MBA:入学考试成绩第一名第一志愿考生可获得16.8万元人民币全额奖学金;入学考试成绩第二、三名第一志愿考生可获得8.4万元人民币半额奖学金;入学考试成绩第四、五、六名第一志愿考生可获得2万元人民币入学奖学金。

非定向就业考生须将人事档案、户口、工资关系等转入中国传媒大学,可参加就业派遣。定向就业考生人事档案、户口、工资关系等不转入中国传媒大学,不参加就业派遣。凡在规定年限内修满规定学分,完成硕士论文并通过论文答辩的学生,经学校审核批准后,颁发中国传媒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授予中国传媒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预面试时间供不应求,涨价是常态;考研趁早,成本越低!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国传媒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