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亚新 | 亚新赛,亚沙组委会又一情怀力作

MBAChina
2019-07-25 16:53 浏览量: 3156

在新疆,难以举办一场赛事的理由有1000个。但是,亚新赛能够举办成功的理由只有一个,那就是,迎难而上,不可为却必须为之的信念。这份信念来源于亚新姊妹篇——亚沙。亚赛系列的赛道总在追寻“极致”,我们相信,极难到达的地方,有极美的风景。就好像若干年前我们讨论在湛蓝的冰面上来一场马拉松,听起来很不可思议。

但我们曾承诺过,要一起去看世界。

▲亚冰赛:打破边界 一起去看世界

(亚冰赛2019年9月开启,敬请期待)

没有风 你就不飞了吗

没有光 你就一直睡着吗

亚新赛,是我们送给所爱的人的,最好的远方。

关于理想,或者信仰,在成年之后是比较羞涩于提起的的事情。我们几乎会很容易就爱上任何一首关于远方的歌,因为远方终究成为了一件奢侈的事,我们不再是那种随随便便放下一切追寻远方的人。为生活所羁绊与束缚,随时有逃离的冲动,但下一秒就会为现实妥协偃旗息鼓。亚新,有多少人开始时想要出发,又有多少最终真的站在了起点?

我们焦虑而矛盾的活着。有时觉得自己江山永固,有时觉得,只剩一片废墟。哪怕是亚新,也有一路的的纠结,有时觉得不虚此行,有时也觉得,一个傻呼呼的念头让自己受了许多累。如此矛盾,就是人生的一面侧影。或许并不存在一个远方让我们永远逃离,但一个短暂的亚新,可以让我们抽离后,换一个角度回归生活。原来颓废和热爱之间,只是一个角度变化的问题,只是一直都身在此山中,你便永远都很难做到超脱。

别慌张 勇敢闯

心中只要还有那一道光

你的梦想

就是你翱翔远方的翅膀

除了追寻远方,我们还在寻找答案。

多少次我们都一样,有那种兵临城下的恐慌?恐惧岁月,畏惧老去,害怕失去。付出总有回报这句话,是童年时候才相信的质朴谎言。

但亚新的赛道不同,站在天山脚下,索尔巴斯陶的赛道如梦如幻,它纯净赤诚,只要你能坚持一直走,就能够回到终点,即使总是遇到迂回,但总能抵达。有时候风雨交加,有时候烈日骄阳,但总有纯净的空气,总有云开雾散的时刻,总有终点,人来人往中,也总有人陪你一起。

这就是我们想要的答案,没有童话,但是却有温情和孜孜以求的目标,这两点兼备,人生便是美好的。

远方的远方 什么样

也许你含着眼泪一直在路上

就算孤单彷徨 受伤又何妨

看人来人往

风雨兼程的远方才是本色人生

当我们真的踏上远方,当我们心里有一个自己知道的目标,在这个过程中,哪怕风雨兼程,其实也是可以很美好的。是的,无需畏惧,你应高飞,未必热情如火,但至少燃烧一次。

无论我们站在什么年纪的门槛上,都不应放弃对于远方的追寻。人的老去,是从麻木不仁开始的,当你不再热切的欢笑和流泪的时候,当你像一个看客一样不能够在热闹放肆的生活的时候,衰老就降临了。无动于衷不是成熟,真正的成熟是,你看懂了一切,却仍旧可以投入而鲜活的活着。

亚新,绿色和生机勃勃,在一个陌生的远方等你。还有最美的人,在你左右。新五,我们在热烈和希望中,不见不散!

亚新赛:没有理想,何必远方

文:高倩

摄影:弘毅传媒

相关链接

亚沙组委会陪你去看世界

欢迎关注沙赛体育微信公众号

了解更多商学院赛事资讯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