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机械动力学院MEM研究生培养项目荣获校2019年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2019-07-24 14:18 浏览量: 2733

MBA中国网讯】近日,上海交通大学2019年度教学成果奖名单通过公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5个项目获2019年教学成果奖。其中,蒋祖华教授领衔的复合型、国际化工程管理研究生(MEM)人才培养体系建设与实践项目荣获“一等奖”!

项目针对工程管理研究生(MEM)人才培养体系特点、学位论文质量、职业生涯发展、国际视野培养、工程管理经验总结等问题,建立面向制造业的复合型MEM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构建全过程全方位的论文质量保障体系,开创MEM双向游学的国际化办学新模式,开展MEM教学研究工作,引领MEM高质量培养体系建设。

扩展阅读: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工程管理硕士(MEM)研究生招生宣讲及优才选拔活动通知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自2011年起招收第一届工程管理硕士研究生,是全国首批获得MEM招生资格的院系之一,至今已连续招收9届,共计600余名学生。为增进广大考生对我院工程管理硕士培养的了解,以及有助于考生了解自身报考该专业的契合程度,特举办招生宣讲及优才选拔活动,欢迎有意向的考生积极报名参加。

优选活动时间:

报名条件:

申请者须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1.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17年9月1日前获得本科毕业证书);

2.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或本科结业,符合招生单位相关学业要求,达到大学本科毕业同等学力并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15年9月1日前获得大专毕业证书);

3.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18年9月1日前获得研究生学位证书)。

注:考生一般需要有理工科背景。毕业后没有就业或就业时间不符合要求者不建议申请。

编辑:采正东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