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大管理学院MEM/MPAcc中心主任何正文一行参访MEMChina北京总部

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
2019-07-22 17:38 浏览量: 3830

MEM中国网讯】7月22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MEM/MPAcc中心主任何正文、副主任艾根林参访MEMChina北京总部,MEMChina教育信息化总经理王朋、销售经理胡宇轩热情接待了两位老师的到访,并组织交流洽淡会。

王朋总经理对两位老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在历程墙前,王朋向两位老师介绍了MEMChina的成长史,十年来在经历坎坷、曲折、收获、发展之后,MEMChina才有了现在的成绩。随后,王朋带领两位老师参观了公司的办公环境以及不同板块展示区公司的业务发展成果。

西安交通大学作为一所兼具理工特色,涵盖理、工、医、经济、管理、文、法、哲、教育和艺术等学科门类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不仅在全国实力雄厚,更是让西北地区的教育亮起来一颗璀璨明珠。MEMChina与西安交大管理学院合作交流已久,前不久举办的第二届全国MEM教育论坛(西北地区)也是西安交大管理学院与慧学旗下的专业学位网的再次合作。MEM正迎来它的发展时代,MEMChina也是在不断地拓展更新相关业务,王朋与两位老师就日后可合作的区域项目进行了沟通交流,期待MEMChina与西安交大MEM/MPAcc的合作擦出更亮的火花。

此行,何主任一并参与了MEMChina《招生访谈》栏目的录制,解决了考生信息不对称等问题,让有意报考西安交大MEM/MPAcc的考生随时随地了解最新招生信息。何主任针对西安交通大学MEM的项目特色、办学优势及2020年提前批面试安排、新生奖学金政策、录取原则等事项做了详细的说明,让我们期待视频成型。

至此,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MEM/MPAcc中心主任何正文、副主任艾根林两位老师的参访圆满结束,同时期待老师的下一次到访,MEMChina也始终敞开大门欢迎各位老师的来访。

MEMChina作为国内深具活力,深具创新精神的MEM门户媒体,我们以全新的创造力,突破传统和单调的模式,为用户提供更新颖、更符合个性化需求的服务与内容。自创办以来,与全国多所商学院之间保持着紧密合作,为学校打造门户网站、输送优质生源,同时帮助学生精准定位、找到合适的商学院,为中国商科教育发展献力!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