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MBA中心主任唐婉虹做客MBAChina北京总部

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7-16 11:55 浏览量: 6796

MBAChina网讯】2019年7月16日,南京理工大学MBA中心主任唐婉虹参访MBAChina北京总部。MBAChina创始人张诗华热情接待了唐主任并组织交流洽淡会。

张诗华对唐主任的参访表示热烈欢迎。MBAChina即将迎来它的十周年,在发展历程墙前,张总向两位老师讲解了MBAChina这十年走过的“风雨”,针对公司不同板块展示区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业务发展。张总表示,MBAChina会始终坚持“用户第一”理念,坚持为用户创造价值、维护用户的正当利益,同时还将充分发挥自己的价值,全力与商学院开展深入合作,为推动中国MBA事业的长足进步和健康发展贡献全部力量,MBAChina永远敞开大门欢迎各位老师的参访指导工作。

唐主任与张总对目前新环境下,MBA的发展之路进行了经验交流。对刚刚举办的江苏省第三届MBA中心工作坊,张总表示意义重大。此次工作坊加深了各地考生对江苏地区MBA的了解,MBAChina此行让学校更加熟悉了我们的业务板块,也让我们对江苏地区MBA深入了解过后,可以制定出更有针对性的、有效的实施方案。接着,双方就日后可合作的MBA项目进行了梳理与构架。

至此,唐主任的参访之行圆满结束。张总再次对唐主任的到访表示欢迎,同时期待双方更加长远的合作,预祝南京理工大学MBA招生顺利!

MBAChina作为国内深具活力,深具创新精神的MBA门户媒体,我们以全新的创造力,突破传统和单调的模式,为用户提供更新颖、更符合个性化需求的服务与内容。自创办以来,与全国多所商学院之间保持着紧密合作,为学校打造门户网站、输送优质生源,同时帮助学生精准定位、找到合适的商学院,为中国商科教育发展献力!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MBAChin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