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王小毅一行参访MBAChina总部

MBAChina
2019-07-12 14:23 浏览量: 6106

MBAChina网讯】2019年7月12日下午,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王小毅及佟庆老师一行,参访MBAChina北京总部。MBAChina创始人张诗华、销售经理李鑫萍热情接待了王主任一行并组织交流洽淡会。

首先,张诗华对王主任、佟老师的参访表示热烈欢迎。MBAChina即将迎来它的十周年,在发展历程墙前,张总向两位老师讲解了MBAChina这十年走过的“风雨”,针对公司不同板块展示区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业务发展成果。张总表示,MBAChina会始终坚持“用户第一”理念,坚持为用户创造价值、维护用户的正当利益,同时还将充分发挥自己的价值,全力与商学院开展深入合作,为推动中国MBA事业的长足进步和健康发展贡献全部力量。MBAChina将永远敞开大门欢迎各位老师的参访指导工作。

会议在轻松氛围中进行,佟老师提及两个月前在厦门举行第八届中国MBAEMBA/MPAcc招生论坛至今还记忆犹新,期待第九届的召开。随后,王主任与张总对正在进行合作的项目作了简要地沟通,双方就日后可发展合作的待开发项目进行前期梳理与构思。MBAChina与浙大MBA的合作久远,是工作中的合作伙伴亦是中国商科教育发展的共同推动者,双方秉承着一致目标,助力浙大MBA教育再上一个新阶段。

此次参访之行,王主任一并受邀参与MBAChina《招生访谈》栏目的录制,解决了考生信息不对称等问题,让有意报考浙大MBA考生随时随地了解最新招生信息。王主任介绍到,创新创业是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办学特色,学院设有丰富的海外讲师授课和讲座、精彩的海外访学等内容,为浙大MBA同学开阔了国际视野创造了机会,同时,浙大管理学院开创了国内创新管理领域的研究和教育先河,学院目前拥有全国唯一的创新管理院士、全国惟一的创业管理硕士点和博士点,为MBA同学的创新、创业提供坚实的理论支撑。更多浙大MBA招生信息,敬请期待视频......

如果,你等不及想知道浙大MBA招生信息,7月13日(明日)“新零售时代的人才培养与浙大MBA初心”暨浙江大学MBA招生宣讲会(点击即可报名)将在北京举行,现场听王主任讲解最热门话题,解读MBA项目最新招生政策。

至此,王主任、佟老师的参访之行圆满结束。张总再次对两位老师的到访表示欢迎,同时期待双方更加长远的合作,预祝浙大MBA招生顺利!

MBAChina作为国内深具活力,深具创新精神的MBA门户媒体,我们以全新的创造力,突破传统和单调的模式,为用户提供更新颖、更符合个性化需求的服务与内容。自创办以来,与全国多所商学院之间保持着紧密合作,为学校打造门户网站、输送优质生源,同时帮助学生精准定位、找到合适的商学院,为中国商科教育发展献力!

编辑:采正东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